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培根定律 (十一)

英法 美英 俄瓷

异能pa+自行避雷


第十一章



“异能力..画中景!”突然一阵清冷的声音从雷克雅未克身后响起,猛的一瞬间,雷克雅未克眼前的场景千变万化,最后停到了一处景象。

“雷克!你在家吗?““冰岛...你能不能别来打扰我了?”

又一处场景

“冰岛,你不是我的朋友。”“雷克雅未克!你别走啊!我...“

又一处场景

“冰岛...!冰岛....!赫本!维克!快看看这些冰块下面有没有冰岛!”“找到了!雷克..”“冰岛,你还记得我吗?冰岛?”“你...你是?”“...........我是雷克雅未克,只不过是来救你的一个人,冰岛先生。”

这些场景从雷克雅未克眼前一闪而过,再次醒来面前站着瓷、法兰西和俄罗斯。俄罗斯恶狠狠的瞪着他,瓷准备随时释放异能力。“说,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攻击英吉利他们!?”俄罗斯的手里握着维克的刀,雷克雅未克偷偷瞟了一眼地上,维克倒在地上,旁边的冰岛被抵在了办公桌下面,赫本被绳子绑住了手脚,眼睛上蒙着一层布,嘴上封着胶带。“维克..赫本...冰...”“快说!”“我跟你..拼了!”




雷克雅维克的瞳孔缩小,退后两步,抓起旁边的文件就向俄罗斯砸了过去,俄罗斯一道冰把它挡下,俄罗斯朝法兰西等人挥了挥手,表示不用他们参战,他默默的走向了站在通风管道下的雷克雅未克,正准备杀了他,雷克雅未克猛的从他旁边钻了过去,抓住了瓷的脖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你..你要是伤害英吉利、维克、赫本还有冰岛,我先把他!杀了!”俄罗斯显然慌了神,可有反应过来。“英吉利?你认识他?”法兰西从旁边探过头,“嗯?难道你们也认识他?”雷克雅未克看了看眼前的敌人,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刀下的瓷。“哎呀...都是误会啦!可能这位先生认为我们是冲着英吉利和另外三位先生来的,就和我们开战了。俄罗斯你先把你的武器放下来,哎..对!放下戒备!大家好好谈谈!还有我上面的这位...先生,您把您的刀...”“对不起。“雷克雅未克把刀收回去,放开了瓷。“唔..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位先生您能说一下吗?”法兰西一边把英吉利抱起来,放在旁边的沙发上,一边把躺在旁边的美利坚往门外面移了移。“是这样的..我叫雷克雅未克,这里是“雷克雅未克异能者部门”,刚刚攻击你们的是维克,那个是赫本,还有办公桌下面的是冰岛部长。开始是英吉利、这位挑染的先生还有躺在门口边的先生在我们的文件夹下面,由于您等有很多的伤口,所以我让维克帮你们清理伤口,可是突然这位银白色头发的先生和黑发先生闯了进来,我们认为您等有所敌意,所以就...”雷克雅未克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眼前的几个人。“哦...是这样啊。我跟你解释一下我们怎么了吧。“瓷笑了笑,把之前他们的遭遇全部都说了一遍。


“什么!?改变所有人的世界观?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雷克雅未克震惊的看了看众人。“唔.....好疼...雷克..?”角落里响起了维克轻微的声音,雷克里马跑了过去,摸了摸少年的头,“你们是吧?哪里不舒服?”“老大他们...”“都在昏迷中。”“敌人呢..?”“他们不是敌人,是向我们求助的,维克!”雷克雅未克手放在维克肩膀上,用力地摇了摇,好让他清新一些。“不是敌人啊..”维克艰难的站起来,“维克,你走在沙发上,”雷克雅未克让受伤的维克走在了沙发上,看了看钟表,“时间不早了,我给各位客人们找房间,暂时先住在“雷克雅未克异能者部门“吧。“说着,雷克雅未克就出去了。



“俄罗斯,要不我们先把赫本和冰岛扶起来?”瓷在旁边提议,“好。法兰西,你去照顾英吉利他们。我和瓷去搬冰岛和赫本。“俄罗斯说完就用自己的异能力塑造出一个大冰碗,瓷走过去把冰岛拖碗里,把赫本放在了冰岛的左面。


此时的法兰西,他轻轻的摇了摇英吉利,悄声的说:“别演了。”英吉利这才睁开眼睛,看向了四周。“换个房间说话。”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