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培根定律(十)

请结合这篇文章看:培根定律 中立人物设定 

剧情关系请看:

培根定律 九 

美英 英法 俄瓷

因为这里只有俄瓷所以就不打英法和美英tag了

异能pa/

自行避雷


第十章




“唉..这几天啊..工作可真是繁忙呢。”坐在办公室里的维克大声的嘟囔了几句。“何止是多啊..都快堆成山了。”坐在旁边顶着黑眼圈的赫本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又转向了旁边的雷克雅未克,而他却发现雷克雅未克不在这里。

“雷克雅未克!?”赫本左看看右看看,“赫本我在这呢..”此时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正是雷克雅未克。“雅未克你怎么在这?我还以为你被你桌子上的文件淹没了。”“什么!?桌子上的文件把我的座位淹没了!?”雷克雅未克猛的一个箭步冲上去。掀开那些文件,发现里面躺着三个人。


一个人金黄头发,金色的头发中混杂着一点点的冰渣,闭着眼睛,还戴着一个单片眼镜,镜片上略有一些雾气,眼镜略有损坏,手上握着另一个人的手,另一个人外表秀丽,银色头发散散的搭在额头上,一缕淡蓝色头发略微翘起,脸上还沾着一点点的潮湿的泥土。最后一个人所在两人之间,棕色头发被文件弄乱了,旁边的墨镜在他的手上,手指上有一个个醒目的伤痕。


“雅未克?怎么了?啊..!”维克看着呆住的雷克雅未克,好奇地走上前来,捂住嘴巴震惊的后退了两步。“他们是...伦敦异能者部门的异能者...可是为什么他们要传送到这里来?”雷克雅未克从惊讶中缓过神来。“维克,你去医务室拿一些药来,给他们止血。赫本你去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大。我留在这里看着他们。“雷克雅未克当机立断想到了最好的计划,几个人去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雷克,怎么了?“过了一会儿属于冰岛清冷的声音回响在办公室里,赫本紧随其后。“雅维克!你要的药物我都拿过来了!”维克小跑着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小的药箱。“维克你小心点,给他们治疗一下伤口,”雷克雅未克转过头看了看维克,又转回来看着冰岛,“老大,这三个人分别是来自伦敦异能者部门的英吉利、法兰西和美利坚。”“哦?是吗?他们过来干什么?”“我们暂时不知道。”“那我们等他们醒来再......”还没等冰岛说完,突然一道冰刺向了站在旁边护理伤员的维克的脖子,维克大叫一声,立马闪开。只见这冰的主人银白色头发,淡蓝色眼睛。旁边还站着一个穿着旗袍黑烟黑发的年轻人。“我不许你们..伤害他们!瓷!上!”银白色头发的青年大喊着,挥舞着手中的冰再一次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时安宁。”跌坐在旁边的维克站了起来,发动了自己的异能力。维克身上闪着淡蓝色的光,手中握着一把小刀。他纵身一跃,跳上了办公桌,小腿发力猛的向俄罗斯扑了过去。俄罗斯往后跳了一步,用冰做成的防御罩展现在维克的眼前,维克没有丝毫惧怕,一刀砍下,咔嚓,冰变成了两半。瓷和俄罗斯惊愕了,“什么...!?“俄罗斯后仰着身子看着在半空中破碎的冰渣。只见小刀马上就要碰到俄罗斯的喉咙了,“守城攻诺.!”瓷在维克的身后绕过去,挡在俄罗斯前面,一个淡黄色的保护罩出现在了几人面前。赫本上前拉住维克的衣服,让维克不撞到保护罩。维克呆了几秒钟,默默的把刀收回,看向了在旁边默默看着全程的冰岛和雷克雅未克。“雷克,该你了。“维克无奈的看了看雷克雅未克。雷克雅未克走上前,默默的举起手,说了句:“神明下的裁判。”俄罗斯和瓷眼前一闪,他们便出现在了一个天平上,另一端坐着的是维克、冰岛和赫本。突然俄罗斯反应到了什么,向对面的冰岛等人大喊,“快让我们下来!“

“嗯?这个天平怎么了?俄罗斯你怎么那么害怕?“瓷疑惑不解的后头看了看惊慌失措的俄罗斯。“你知道吗?这个异能力名叫:神明下的裁判。是一个很恐怖的异能力,被困在天平里的人无法出去,除非发动异能者允许。“


“你们死定了。”站在外面的雷克雅未克轻轻的笑笑,手伸向了俄罗斯和瓷。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