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国拟】英吉利的一天

英/伦(管家)/伯(副管家+维修师)/剑(学者)/爱(仆从/厨师)出现。

彩礼是伦敦/伯明翰/剑桥/爱丁堡对英吉利的评价


英吉利是一个喜欢回忆往事的绅士,他能看到一个人想起他们和英吉利的每一件事,这种“超能力”对英吉利来说有利有弊。




/7:00 AM

“主人,是时候起床了。”在周末的时候,英吉利先生都会让管家伦敦在9:09的时候叫醒他,英吉利翻了个身,伸手去拿自己的单框眼镜,说:“行..你去找伯明翰,让他把我的闹钟修一下。”“是…”等伦敦走后,英吉利才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他自从美利坚独立后就一直睡不好。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回想着之前的事。猛然他想起了伦敦,他不禁感叹伦敦跟了他那么久还是那么能干,这令英吉利不禁回想起那个雨夜...

在英吉利还没有称霸海洋时,英吉利在自己的木屋前看到了一个哆哆嗦嗦的小男孩,当时英吉利也就20多岁出头,他自然是心疼这个小男孩,就把他带到了屋子里暖和暖和,询问后才知道他叫伦敦。再次见到这个小男孩的时候就是英法战争,那可恶的法兰西埋伏了几个士兵在他离开的路上。当时英吉利被一群法国士兵追杀 ,突然从半路上冲出一个16多岁的少年,手里拿着短刀和那些法国士兵厮杀了起来。英吉利定睛一看,就是他多年前帮助的小男孩伦敦,伦敦凭借自己多年生长于森林的经验,杀死了所有的法国士兵,并请求跟随英吉利。“大人?大人?”伦敦又在门口说话。“真是个“美好”的时光....来了来了,伦敦。”英吉利呐呐自语,回复了伦敦一句便出门了。



/9:00AM

“大人,good morning。”英吉利来到一楼餐厅,看到了正在摆盘子的爱丁堡。英吉利略微点了点头,表示回应。他缓缓的握着手杖坐在属于自己的位子上,看着爱丁堡苍白的手在自己的眼底下晃悠来晃悠去。猛然想起爱丁堡的面容和那件令英吉利做了很久噩梦的事....

那是一个月夜,英吉利就寝上床,月亮明亮如镜,月光洒到英吉利洁白的被子上,英吉利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起身喝了一口冰水,突然看见了一个咧着嘴笑的背影趴在窗户上,苍白修长的脸,因瞪大而略显白色的双眼,尤其是那人的手上,左手握刀,右手布满了血丝。英吉利吓得水杯立刻掉在了地上,发出刺耳的响声,由于门是半开着,所以伦敦在楼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大人怎么了?英吉利刚准备开口,可又说不出话来,那个背影歪了歪头,用修长的手指抵在了血红的嘴唇上,猛地一窜,跳到屋子里,英吉利的手青筋暴起,跌坐在地上。黑影把门轻轻的关上,转头看着跌坐在地上的英吉利,猛地单膝下跪,低着头用哭腔说:“请英吉利先生收留爱丁堡....爱丁堡已经被敌人快要杀死了...被人推荐来到大人这里...呜呜....一定要帮帮我啊....!大人...”这副模样和他轻柔的声音充满了反差,英吉利看着眼前自称爱丁堡的人,“你先去自己地下室呆着,我明天再找你。”爱丁堡乖乖的去了地下室。第二天经过伦敦的审问和英吉利的经验,爱丁堡确实是被人摧残到精神状态有些问题,英吉利看他身手敏捷就让他做了自己的仆人。“大人....?怎么了?”爱丁堡看见英吉利在愣神,问了一句 “没什么...”英吉利略微扶了扶额头,笑了。



/10:00AM

等爱丁堡把早餐以及早餐的甜点做完后,除了剑桥和伯明翰其他人都来了。“剑桥去哪了?”英吉利坐在座位上不耐烦的问伦敦,“大人,他好像在写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是的。”“你们先等着,我去找他。”英吉利起身上了楼去找剑桥。“经济趋势忽高忽低....这件事情的解决办法是让所有工人.....”英吉利缓慢的打开了一门缝,就听见了剑桥坐在座位上呐呐自语,英吉利正准备开口,突然想起剑桥的事。

“我跟你讲啊...这个人可不简单。”当时是英吉利刚刚成为日不落的时候,性格有些傲慢。牢房看守好言相劝,怕英吉利惹怒了这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青年。“不简单?和那些人一样?”英吉利冷笑了一声,走进了牢房,牢房里一个青年男子坐在那里,白色的衬衫上占满了鲜血,凌乱的头发挡在了眼睛前。“喂!小子,来面见大人,快点”“什么大人...明明就是一群为了利益而生的恶魔!”少年猛地抬起头,英吉利看到了他红宝石般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看来很不听话啊,”英吉利笑了笑,“滚。”红眼少年准备起身,却被英吉利猛地推坐在地上,牢房看守在旁边看到了这一切。“没听到吗?我叫你滚。”英吉利祖母绿的眼睛像一道寒光射入牢房看守的身体,射进了他的内心,也射到了他对权利的恐惧。“是..是...!”牢房看守踉踉跄跄的背影略显愚蠢。“你说,他对你做了些什么?”英吉利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桀骜不驯的少年。“他干了什么?你不清楚吗?他说是你们,不对,是你们这些恶魔下达命令去鞭打我们这些满怀壮志的文人,是你们,让这个社会更加腐败,是你们,让我们不得安宁!”“所以?”“所以...我写了一篇文章来训骂你们这些贪污腐败的恶魔!就被...就被抓了过来。”青年的眼睛逐渐暗淡。英吉利笑了笑,“你只不过是一条,不对,是一个未被驯服的天才。”英吉利笑了笑抓了抓那个少年的头发,“告诉我,what's your name?”“我叫...剑桥。”

“剑桥?出来吃饭。”英吉利从思绪的流动中缓了过来,打开眼前棕色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正在那里写报告的剑桥。“大..大人?已经要吃饭了吗?”“你觉得呢?”“对...对不起啊!忘记看时间了!”剑桥推了推眼镜站起来和英吉利去往餐厅。天才是等人去驯化的,这是毋庸置疑的。英吉利心里暗暗想。


/11:00 AM

英吉利和所有仆从吃完饭后,要和伦敦去找他的副管了,伯明翰。伯明翰是一个严肃,刻薄,富有经济头脑,沉默寡言以及聪慧的一个全面的人。除了伦敦和英吉利,其他的人都很怕他。伯明翰的屋子并不在庄园的别墅里,而是在需要穿过诺曼花园才能到达的副主管的专有二层别墅。这是个很令人垂涎的诱惑,就连伦敦也看着眼红的那种,可只有英吉利明白这是伯明翰应得的。在诺曼花园里,伦敦突然问了一句:“大人,您喜欢...或者是讨厌伯明翰吗?”英吉利转过头看着伦敦,“你问这个干什么?”“我仅仅是觉得...您对伯明翰的待遇太好了,他现在开始骄傲自狂了,连您的早餐会都不参加了。”伦敦低着头,小声嘟囔。英吉利笑了,因为这个关于他和伯明翰的秘密只有他知道。

机器作响声中,总会诞生一个冷静的少年。日不落时期的英吉利一直知道这个道理,他开始疯狂的寻找这个命中之人,这种疯狂的心理加重了他对那个少年的占有欲,进而让他的神经差点坠入低谷。终于庆幸的是,这个少年出现了。他出现在一台机器的旁边,那是一个已经老坏的机器,可旁边却坐着一个年纪才12岁的少年,英吉利推了推眼睛上的单片眼镜,向周围人打听了这个少年的来历,才知道他叫伯明翰。“伯明翰...伯明翰....”英吉利呐呐自语,他走向了那个少年,无意中看到了他娴熟操控机器的手法以及布满红色伤痕的手,英吉利并不知道伯明翰经历过什么,他的疯狂促使着他一把就住这个少年的衣领就往外拽。伯明翰丝毫不慌,顺从的跟着他走。英吉利走在半路上才发现伯明翰的丝毫不乱与和常人不同的反应。英吉利转头看了看伯明翰,金色略卷的头发,棕如灌木的双眼,是多么的透彻明亮,单薄的上衣宣誓着这个少年的家庭贫苦。“伯明翰,你以后就是我的仆从了。”英吉利冷不丁的跟伯明翰说,伯明翰浅浅的回答了嗯。英吉利彻底陷入了疯狂的泥潭,再也出不来了。他第一次见一个人对自己那么冷淡,对自己置之不理。我要让他折服于我。英吉利心里暗暗发誓。再次时候伯明翰在早上的庄园里干活,晚上被英吉利被迫着练习射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英吉利的高傲也随着岁月流逝,只剩下了一片残骨。他明白,他一直明白,这个叫伯明翰的少年不会真正的折服于他的,伯明翰是一条狼,等主人睡着时会狠狠地咬一口。那场战争爆发了,英吉利在前拼命抵抗,可力不从心成为了对方的俘虏。荣耀,辉煌一切立马消失。英吉利懂得自己要死了,所以他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中的死亡。可这片寂静被一阵枪声打断了,英吉利睁开眼看到的一幕令他震惊:金色的头发随风飞舞,头发底下染上了一点点的鲜血,正在低落。棕色的瞳孔死死地看着敌人,眼睛里充满了怒火,站在夕阳下的伯明翰是伟大且神圣的。英吉利瞪大双眼要看清楚那个所谓的“狼”,却被鲜血淹没了他眼前的一切。再度醒来,是在一匹正在颠簸的马背上,眼前的人不是伯明翰而是文人剑桥,“剑...剑桥?”英吉利支楞着爬起来,左右看了看,没有看见伯明翰。“大人?您醒了?”爱丁堡回头苦笑了一下,“伯明翰说他要好好研究一下敌人的技术。然后把他偷过来,自己用,您的新人可真有趣呢!”英吉利笑了笑,默默不语。时光不复,英吉利从回忆的漩涡中苏醒,轻笑了声感叹着岁月给他的荣耀与代价。


“从未死去,也从未重生”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