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英法】红酒夜

英法 自行避雷



“太好啦!赢了!我赌英吉利准没错!”西班牙站在赌桌旁边突然起立,挥舞着手中的一袋子金币。英吉利微微一笑,看着眼前输的面红耳赤的法兰西,“嗯?怎么样?法国人?”英吉利压了压礼帽,穿着白色手套的手轻蔑的把法兰西的一大袋金币拿了过来,在手里掂量了一下。“哟?挺重的。”英吉利说完就朝服务员招了招手,拿两瓶红酒。“红酒?要红酒干什么?”坐在旁边暗暗庆幸自己押了英吉利的葡萄牙猛的抬起头,看向了酒量不好的英吉利,英吉利与葡萄牙作为那么久的盟友,他当然明白葡萄牙的眼神。“不是给我的。”英吉利笑了笑,看向了低着头的法兰西。“下次,就不押钱了,押酒,怎么样?”“行...”法兰西的手抓了抓裤腿,只好同意。


法国人心里当然知道英国人希望自己醉酒,然后出洋相,可是他宁愿喝酒也不愿意再输钱了。一杯红酒下肚,法兰西知道自己硬挺不了多久,只好向对面的几个旁观的人求助。他向葡萄牙投去了渴求的目光,希望他能够管管这个高傲的英国人,而回应他的却是比英国人还要傲慢的眼神。果然不是一种人不能成为朋友,葡萄牙和英吉利一样...性格恶劣至极!法兰西愤愤不平地想着,手里的酒杯又被人灌满了猩红的酒。第二杯下肚,法兰西已经有些迷糊了,他朝坐在椅上上帮英吉利数钱的西班牙眯了眯眼,西班牙连眼都不抬假装没有看见法兰西,转头跟英吉利聊了几句。第三杯了...也该停了吧...!?法兰西最后只好看向了自己的救命稻草,美利坚。美利坚一直看着这场赌局,他肯定能看到我的!一定会的!法兰西从心里肯定自己的决定,美利坚喝了一小口可乐,嘴角上扬,把墨镜摘下,挑了挑眉,那神情分明在说:看我干什么?


法兰西这才意识到,其实这不是一场利益上的纠纷,而是英吉利特意布下的陷阱,他会耐心的等待着自己的猎物走向自己的陷阱,然后再让猎物明白自己没有任何方法逃脱这个陷阱了。西班牙、葡萄牙和美利坚都是英吉利的人,他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朝他们求救?怎么可以让英国人预料到他法兰西会朝场外的人求救?怎么可以输给这么个英国人?


不知道这是第几杯了,反正法兰西知道自己难以逃脱,所以他选择了最舒服的方式,面对。过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的脸被人戳了就下,之后悬空,被放到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第二天早上————


“我...我这是在哪...?”醒来的法兰西看向了四周,白色的双人床,英伦风的卧室,他在...英吉利家!?法兰西下意识的看向了旁边的英吉利,他正睁着眼看着他呢。“看什么?昨晚的事你忘了?”“混蛋!”法兰西一个巴掌准备扇过去。


“喂喂,法国青蛙。昨天晚上你还是求着我放过你呢,现在怎么就这样了?”

“英国人!你给我去死!!“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