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国拟】当各国首都遇到他们的国家意识体(1)

出场人物:英吉利-伦敦 法国-巴黎 瓷-北京 冰岛-雷克雅未克



英-伦敦的场合🇬🇧: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到伦敦的脸上,他就要开始这忙碌的一天了。现换好衣服,梳好头发,带上自己的工作报告和文件夹就要出发去见他的主人英吉利了。

伦敦走在大街上,红色的大巴车从眼前一辆一辆的飞驰而过,孩子们在大街上快乐的玩耍,伦敦看了看表7:23分。离

上班时间还差7分钟,要抓点紧了。伦敦边想着边加快了脚步,他突然撞到了一个人,刚想说对不起,就被对方的容貌怔住了。“英...主人?“伦敦有些惊愕的看着眼前戴着礼帽,眼睛上佩戴着金边眼睛的英吉利。“怎么了?我不能来了吗?”英吉利冷冰冰的看着眼前被吓坏的伦敦,心里竟然觉得有些好笑。“怎么可能呢?主人您去干什么?“伦敦苦笑了一番,把掉落在地上的文件一一捡起来。“我去买些食材,今天我晚上给你、伯明翰还有爱丁堡几个人做午饭,以前总是你们做,这次我来试试。”英吉利轻描淡写的提了提空空的塑料兜,“您..您做饭啊!?“伦敦拿着文件的手在半空中僵住了。“对,有什么意见吗?”“没有什么意见..您慢走啊!”伦敦一溜烟的就跑了。只留下英吉利疑惑的眼神。


到了办公室,伦敦一脚把门踹开,里面坐着爱丁堡,伯明翰等人。“各位..今天是英吉利做中午饭...快点封锁厨房...别让他再把厨房炸了!”


法兰西-巴黎的场合🇫🇷:


巴黎作为一个浪漫的美少年,早上的精心打扮是必不可少的。


他用卷发棒把自己金色的直发变成卷发,之后梳一个小辫子搭在肩头,然后从衣柜里挑出一个纯棕色卫衣,套在身上,腿上穿着新买的白色西装裤就这样出发了。


“Je suis ton héros ~Juste votre héros~(法语:我是你的英雄,仅仅是你的英雄。”巴黎走在大街上,哼着自编的小曲,突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哎?那不是法兰西吗?”只见那个身影穿梭在人群之间,手里拿着一个照片。“他手里拿着的是什么啊..?是一张黑白照片?跟上去看看。”巴黎拉低了帽子走在离法兰西3-4米的地方,跟踪着他。


只见法兰西左闪右闪,最后到了一个小山丘上,前面摆着一个小土丘,法兰西把黑白照片放在了小土丘前面,之后法兰西在小土丘前面跳舞欢呼。巴黎看到这一幕彻底蒙了,等法兰西走后,他走上前看了看。


原来照片是英吉利,是黑白色的,旁边歪歪扭扭的用英文写着:英吉利之墓。巴黎回想了一下,原来前几天法兰西接到伯明翰的电话,伯明翰在电话里说英吉利要品尝他做的饭了。


“法兰西先生...真是兴趣很奇怪啊!”巴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无奈地摇了摇头。


瓷-北京的场合🇨🇳:


“早上好!三大婶!”“王大爷今天起的够早的啊!”“这不是李奶奶吗,您的小孙女可真可爱啊!”这几句话是北京早上都会说的话。北京从未感到厌烦过。


梳理头发,打上领带,穿上西装,带上文件夹。北京出门了。瓷告诉过北京,出门在外,要小心点。所以北京一直把这句话牢记于心,他从来不敢走小道,都走大道。可偏偏从北京家到公司要走过一个即使是白天也很暗的小巷口。


“嘶...好冷啊..”北京抖了抖,后悔自己没有穿棉衣。“这里好暗啊..”北京紧紧的抱着自己的文件夹,抬头一看,看见一个男人站在屋子后面,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先...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北京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没有回答,只是嘴里呢喃着:新鲜的....shu...“还没等他说完,北京不顾自己的形象,立马跑出了小巷子。北京再次来到了大道上,他喘着粗气望着这光明的世界。“哎?那不是...瓷吗!“北京惊喜的看见了瓷在离他10-11米的地方,慢慢的,走进了小巷子!“瓷!“北京不顾安危跑了过去,他看到北京走到那个面无表亲的男人面前,面无表情的男人还在呢喃,北京吓坏了,绝望的捂住了眼睛。一分,两分,两分半。没有任何动静,北京把眼睛露出了一条缝,他看见瓷站在他的面前,疑惑的看着他。“瓷...瓷。怎么了?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只不过是个机器人罢了。“瓷耸耸肩,无奈的看着眼前胆小的下属。


冰岛-雷克雅未克的场合🇮🇸:


“起床.....吃饭...然后就去基地?”雷克雅未克看着眼前冰岛昨天发到他手机里的日程表,“今天去基地?莫非有什么好事?”雷克雅未克打了个哈欠,带上冰饮就出发了。


一路上畅通无阻,雷克雅未克走着轻快的步伐便来到了基地前面,基地前仅仅是站着赫本和维克,“发生什么了?冰岛先生呢?”雷克雅未克吸了一口咖啡,走过去问这两个人。“雷克..?你怎么也来了?老大让我起床吃饭后就来基地这里,你看这张照片。”维克看了看雷克雅未克,随手抬起了自己握着手机的手,打开了一张图片。“你看这个盛早饭的盘子上贴着一个便利贴,上面写着让我吃完早饭来基地。”“你呢?赫本?”雷克看向了站在旁边一直不说话的赫本,“我是贴在厨房里的..”赫本低了低头,小声嘟囔。“我是发到短信里的....虽然都是让我们来基地,可是先生他人呢?”雷克雅未克左右看了看,不知所措。“可能不来了吧..我们去吃午饭吧,反正也快正午了。”维克拉着赫本和雷克雅未克就往麦当劳的方向去了。


“服务员!我要吃薯条、炸鸡、汉堡和可乐。”维克大摇大摆的坐下,便挥了挥手叫了一个服务员过来,服务员脸色一沉,走了过来。“我要一杯橙汁和一个苹果派。“雷克雅未克抱歉的向服务员笑了笑,赫本指了指菜单上的橙汁和薯条。“他要橙汁和薯条,谢谢!”雷克雅未克替赫本说了,赫本也就不愿意说话了。服务员走后,维克突然惊奇的指着远处的桌子,雷克雅未克和赫本定睛一看,三人都惊讶了。桌子那头的人正是冰岛!


“是冰...唔!”维克刚准备喊出来就被雷克雅未克捂住了嘴,“你仔细看看他桌子上摆着的是什么?”维克仔细一看,是一盘菜。此时冰岛正在颤颤巍巍的拿起勺子,挖了一小口,放在嘴里,细细品味。


“啊老大在品尝食物吧,正好我们的吃的也来了。先吃饭吧!”维克搓搓手,立马接过服务员送来的食物。突然旁边有个人大喊,“快救人!”雷克雅未克、维克和赫本同时转过头看,原来是冰岛吃完桌子上的食物后晕倒了。几个城市立马把冰岛送到了医院。


“医院结果出来了,老大是..食物中毒?”维克从急救室里走出来,手里挥舞着一个白色检验报告。


“老大还说了,这是英国人做的仰面星空派。”维克还“善意”的补充了一句。






评论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