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

只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长寿,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

美瓷 庄园奇案(双视角)

【作者说:与@雪人 老师的美瓷,希望各位喜欢。一定要看到最后,是谋杀案哦^ - ^!彩蛋是故事的起因经过结果出场人物:国家/美利坚 瓷 英吉利 俄罗斯 日 法。 城市/伦敦 伯明翰 爱丁堡】

美瓷cp+自行避雷



我是美利坚,一个被英吉利请去他的庄园里吃饭的人。

当我第一次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是真的想要拒绝,那么多的公务没有看,唔,说实在的。我自然不想看那些公务,可我还是不想去,在家里吃汉堡看电视多好。可是英吉利这个老家伙竟然还发了新的一句话:瓷会去。哦!瓷,那个东方的美人!于是我立刻把前面要拒绝的话全部都删了,换了一句:OK,马上到。

开着自己的车马上就来到了英吉利的庄园,嗯?那不是俄罗斯和日吗?日怎么也来了,还有那个可恶的毛熊?我走过去问他:“喂!毛熊你怎么来了?”日看到我来了立刻低头鞠躬,“美先生也光临英吉利先生的家了啊,日我真是万分荣幸。”看着这个眼前恶心至极的人,我并不想理他,只好会瞪了俄罗斯一眼,进入了庄园。




英吉利的庄园很大,有三楼。一楼是大厅和厨房,二楼是客房,三楼则是英吉利的屋子。里面有很多仆人,例如管家伦敦,厨师伯明翰,仆从爱丁堡等等。我走进那个熟悉的大厅,就看到英法两人坐在沙发上,有声有色的谈论着一些事,旁边站着的是管家伦敦。“美利坚先生,您终于来了。”伦敦率先走上前低了低头,做了个请的手势,“您的客房在这边...”“瓷在哪?老家伙?”我跳过伦敦的话,直逼英吉利。我从背后能感受到伦敦那惊讶又无奈的眼神,“你说瓷?他在客房里。177号。”英吉利抬眼看了看我,冷冷的说了一句,“那行。伦敦,你给我指路。”我抬手招呼了一下伦敦,“爱丁堡!爱丁堡!给美利坚先生收拾一下屋子,178客房!”伦敦仰着脖子对着远处坐着休息的爱丁堡喊了几句,“是。”爱丁堡起身离开。“这些人还是老样子啊...”我喃喃自语,哎?等等。他说我是178客房,瓷是177客房,那这不就是...我的客房在此的旁边!我先给我这里不仅兴奋起来,拉着伦敦就去三楼。




到了三楼,走进178客房,爱丁堡正在里面放我的行李,看到我恭恭敬敬地说了句,“美利坚先生好。”我无法顾及这些基本的礼仪,心里只想着去找瓷。我换号一身干净衣服,正准备到隔壁去找瓷,管家伦敦就上来告诉我,“主人说,现在是饭点了。邀请美利坚先生到饭厅。”那也没事,只要能看见瓷就行了。




到了餐桌上,那里有一个空座,应该就是我的了。而我的右边是日,左边是瓷。对面是英法两人,侧面坐着的是俄罗斯。我转头看了看专心致志的吃饭的瓷,他的黑发款款地搭在肩上,纯黑色的眼睛半掩着,盯着盘子里的食物,因为手里握着的是刀叉,所以还是有些不习惯,手忙脚乱的,真可爱。我不禁笑出了声,瓷貌似也发现我了,往我的方向一看,我立刻收下了这炙热的目光。英吉利率先开了口:“各位先生们,今天晚上用完餐后,各位可以到庄园各处看看,明日各位可以随我一起出去。"说完后我好像就意识到了什么,我美利坚可以和瓷散步!真是个好主意...想着吃饭的速度就更快了。俄罗斯的白头发遮挡住他怨恨的眼神,我一看就知道,但是我可不愿意看这个毛熊,只愿等着瓷吃完饭。英法两人是前几个停下用餐的,之后是我然后是日,日明显就是看到我吃完饭后才停下来的,瓷的目光斜眼瞥了一下日。最后就是瓷。




我们开始自由活动了,日跟着我来到了花园,还在旁边喋喋不休:"美利坚先生,您知道吗?那个瓷一点也不尊重您,您吃完饭后他还在吃,可真是......"还没等他说完,我就猛地回头扯着他的衣领,"滚。""是....!"日明显被吓到了,头也不回的跑了。终于摆脱了那个烦人精啊,我继续欣赏这个绝美的欧洲花园,老家伙的品味可真好。等我欣赏完后,回到庄园,大家都已经睡了,只听到轻微的,颤抖的呼吸声。




第二天早上,我在睡觉前告诉管家伦敦不要叫我起床,我朦朦胧胧的被一阵敲门声叫醒,我猛地开门,生气的说:"喂!伦敦!我不是告诉过你.....""我是瓷,不是管家先生。"敲门的...是瓷?竟然是瓷?他来叫我起床了?我迅速地对他说等一下,顺便把瓷请进屋,我换上正装,对着坐在床上的瓷说:"哦,亲爱的。发生什么了?""日死了。"东方人低了低头。"啥?那个日,死了?""我是来叫您去勘察现场的。"我明白了,英吉利为了不让他人舆论他英吉利的庄园出了人命,所以就让我勘察现场,也还是不错的,那个烦人的日死了。我轻轻的挽着东方人的胳膊,下了楼。



到了楼下,英吉利,法兰西走在旁边。俄罗斯战战兢兢的看着尸体,也就是日。我微微地笑了一下,抬着手招呼了一下旁边站着的爱丁堡,“你把你的主人叫过来。”爱丁堡愣了一下,就去找英吉利了,瓷在旁边微笑着看着我。


“美,你找我什么事?”英吉利抬着头走过来问我,“这次我要审查这起案件,嗯然后呢,所有人必须接受调查!”我比了个耶的手势,英吉利皱了皱眉同意了。




我先检查了一下日的尸体,死者头发散乱,脸朝下,后脑收到两次冲击,后背有一个深深的伤痕,致命伤就是这个伤痕。应该是盛液体的杯子打击的,应该是两次把死者打晕了,然后再用杯子的碎片刺向了死者的后背,之后逃跑了。




/审查俄罗斯(作者说:我是用笔记形式写的!画下横线的是美的心理活动)

俄:我什么都没干!我就是在客房里睡觉!

美::毛熊那么快就急了?你莫非是凶手?当然我希望 哈哈,开玩笑的!来说说吧,昨天晚上你在哪?

俄:我在二楼的收藏室里看英吉利的珍宝,里面的画很多,我也很喜欢。嗯?他怎么看起来有些紧张?莫非是在撒谎!?

美:那你能跟我说说里面有什么吗?

俄:有英吉利先生的海上衣服,里面有一个保险柜里还上了锁。确实有一个保险柜上了锁,但也不能排除他的嫌疑

美:请问有人可以为你作证吗?

俄:有。英吉利先生可以为我作证我除了来到收藏室和离开收藏室没有去别的地方,管家伦敦先生可以为我作证我直接进入了客房。但是谁可以为你作证你没有再出来过?

美:行吧。你走吧这个毛熊有些不像是凶手,但是他还是那么的讨厌。


/审查英吉利—

英:美利坚,你好。

美:到这种时候也要保持绅士礼仪?

英:那是肯定的。

美:我先问问你,你现在能把整件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说一下吗?

英:当然可以。昨天晚上我和法兰西吃完饭后就邀请他到我的卧室聊天,中途看到了俄罗斯走进收藏室,过了一会儿又见他出来了,并给我打了一个手势,表示他不想打断我们的谈话,但是他要回客房了。大概在晚上11:00多种我和法兰西告别。送他上楼到起居室,并到楼下看了看,当时我看到瓷在厨房和伯明翰正好聊完天,我催促他们两个快点去睡觉,瓷和伯明翰都走了。我上了二楼拿了杯子下来打水,客厅黑漆漆的,我摸黑着走,突然撞到了一个人,他的身上黏糊糊的,有着很滑的液体。我就大喊了一句:“伯明翰,你不听我的话是吧?”就回去了。我在接完水后上楼时碰见了伦敦,他告诉我:所有人都已经睡觉了。我就上楼检查了一下几个人的门是否是关着的,就离开了三楼回到了二楼。第二天早上,伯明翰慌慌张张的找到了我,对我说:日先生死了。之后把爱丁堡和伦敦从睡梦中叫醒,让他们去叫瓷、俄罗斯和法。

美:哦,原来如此啊!讲的很详细,回去吧。



/审问法兰西:

法:啊,连这种事都要牵扯到我吗?

美:那是当然了,法兰西先生。请问您昨天晚上去干什么了?

法:啊,我吃完饭后就被英国人邀请到他的起居室聊天了。

美:请问中途您看到其他人了吗?

法:没有啊 什么!?没有

美:那您之后去哪了?我要继续看他的表情变化

法:英国人大概在11:00多的时候带我回了客房,我就睡了。哎,美啊,你是知道的。我睡觉比较轻,隔音又不怎么好,在晚上的时候听到拖东西和爬的声音。嗯?

美:哦?那您没有感到异常吗?

法:应该是仆人们在打扫吧。

法兰西的话语中有很多的漏洞,以我最相信谁来看,我觉得英吉利的话是标准答案。现在以英吉利的话为标准答案,其他人的话中找他的漏洞!法兰西的漏洞是他不知道俄罗斯出来了,这件事越来越复杂了呢!

美:好,你走吧。



我去了英吉利的卧室,对着门的地方是一面镜子,这里可真漂亮,难怪英吉利会喜欢。之后我就去花园里散散步换换心情,我突然发现177客房和日的死亡现场的屋子是直通的,我试着从窗户那里翻过去,是可以的,那个窗台上有一些红色的痕迹。之后我来到了英吉利储放日的尸体的地方,我猛然发现伤口中有些瓷器的碎片,我猛地一惊,看来作案凶器就是瓷杯。瓷杯....谁有瓷杯呢?英吉利和瓷。嗯....现在去审问一下仆人们确认其他人的话吧!



/审问管家伦敦:

伦:美利坚先生,您好。

美:请问您在昨天晚上都做了些什么呢?

伦:先生,如我直言。昨天晚上我就在英吉利先生的屋前徘徊,无意间从收藏室那里看到了俄罗斯先生。之后我就下楼去收拾酒杯和酒瓶了,看到了瓷先生下楼和他打了个招呼,之后又回到楼上,看到了俄罗斯先生要回客房,我就护送他回到三楼,确定他彻底躺下就回来了。我在二楼的收藏室里检查收藏的物品有没有损坏,检查完后就回到一楼去仆人的房子里,半路上碰到了英吉利先生接水回来,并隐约的看到了一个人影。我没多想,因为客厅太黑了,我也不想去探究了。那英吉利碰到一个人这件事确实可以证实。我回到了仆人的房子,爱丁堡和伯明翰都已经睡了,我就也跟着睡觉了。

美:啊..我懂了,你回去吧。看来英碰到的人...不是仆人,凶手暂时应该就是他了。


我等伦敦走后,在笔记本上写:

【案发事件的前因后果:

吃完饭—>上床前发生的事:上楼去卧室聊天(英、法)缺陷:法没有看到俄罗斯。去收藏室并回到客房(英/伦可以证明)缺陷:但无法证明他没有出来。和伯明翰聊天(瓷)缺陷:英吉利看到他回去但是没有证明他没有出来。

结论:以现在的线索来看,俄罗斯到收藏室有一个证明人英,回到客房有一个证明人伦敦。之后就是,那个英吉利碰到、伦敦看到的人,因为他身上有很滑的液体,那应该就是血了。那么可以说它是凶手。但他肯定不是仆人,英吉利当时以为他是伯明翰,伦敦以为他是房客,可在伦敦回到他们住的房间时爱丁堡和伯明翰都睡了。当时伦敦已经确认了所有人都睡了,之后英吉利上楼也确认了他们的睡了。那么作案时间就是在伦敦下楼前,和英吉利接水前。但是三楼到一楼需要走楼梯,凶手是怎么做到不被其他人撞到的?虽然他撞到了英吉利,但是他是怎么保证英吉利不认出他的?

哎...还是去审问瓷吧,看看能得到什么线索!我一边想一边来到瓷的房间前,走了进去,瓷一边招呼我坐下来。瓷黑黑的长发还是款款地搭在肩上,脸上的微笑没有消失。

我根本没有做笔记。

瓷你在案发的时候干什么了?我笑着问他。我啊,我就是下楼和伯明翰聊天了,怎么了?


我怎么觉得,你是凶手呢?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他面露了一下惊恐,之后又回到了平静。我站起来,按住他的肩膀,把他压在床上。他猛地一惊,“美利坚先生,您知道您现在在干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我舔了舔嘴唇,这是当然。“哦,瓷,现在也不打算承认吗?”我笑了。


“既然你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瞒着了。我就是杀人凶手。难道你想要揭发我?”瓷凑近了美利坚仔细的看着他。


“当然不会。”


事情的结果嘛,我对所有人说是日自杀的啦!毕竟日也不是多好的人,大家就再也没有在意过了。


评论(1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